小编,你聪明。你用山东济南的地址,来恶心山东人,诽谤明朝,真可谓其心可诛。就如你说的,明朝的文人有的确实是脊梁断了,如钱谦益水太凉!这只能说是钱谦益没有骨头,何必用所有文人说事。那也比清朝那些跪在小日本脚下,和小日本倭奴一起祸害中国人强。看看清朝灭亡后的那些王公贵族,为了能继续奴役华夏人民,替小日本干的那些丧尽天良的事,说满清八旗余孽是人渣,一点都不为过。还有个满清皇族的女儿,日本名川岛芳子,先被它日本干爹睡了,后又不知睡了多少人,为了替小日本搞到情报,它靠它叉开的双腿,打开了不少国民党官员的门。真可谓是满清八旗余孽的骄傲。我最佩服的是孙殿英,这是个英雄,他不仅扒了慈禧的坟,慈禧还被孙殿英的士兵给奸了。这士兵是英雄,孙殿英是英雄。孙殿英的子孙都混的不错,原来孙殿英四十岁了还没儿子,扒了慈禧的墓,他生了儿子。此乃上天有眼啊!孙殿英的儿子声望很高,这就说明,孙殿英做对了,满清八旗余孽皆是该绝绝子绝孙的。当然,普通满族百姓,还是很好的,不能一概论之。但就整个满清灭亡时,那些王公贵族的龌龊样,和明朝朱家的王爷,如何比?满清入关后,明朝光战死的王爷几十位。满清的王公贵族,除了跪下磕头,有一个有骨头的吗?除了会拿着中国人民的钱,跑到国外,有几个和小日本开战的?包括溥仪,还不是去了东北,给小日本当了儿皇帝。说实话,说伪满洲国皇帝好听点,就是妥妥的儿皇帝。一个小小的少佐说话,溥仪都和接圣旨似的。你咋有脸说明朝?你身为满清遗少,中华人民共和国对你们不错,就好好的生活吧,为什么非要出来,嘲笑明朝呢?是不是中国老百姓太好了?才让你们又冒出许多不该有的想法?想和原来一样,坐在华夏民族头上,不可能了,想也别想,别说普通满族百姓不会跟着你们。就是加上外蒙古,你认为有胜算吗?现在的中华民族,说实话,能把你们这些满清余孽和外蒙古那些人,撕碎了喂狗。你信不信?小编!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