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恶补欠下的债,前两年没有怎么用AI,最多也就像问百度一样的提问下,今年的AI完全变天了。agent的出现也让我慢慢关注AI应用,最近被身边人感染就更加重视AI助手。
这两天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先从自己的业务开始,外贸出海贸易的重心,客户的开发和跟进。先试了下阿里的Accio work,送了500个token,跑了2下跟进3封邮件没了。一方面处理效率低,花了20分钟,另一方面写的内容太浅而且生硬,很有国产大模型的味道。

晚上直接装上最顶的codex+gpt,送了一周额度,已经下达了命令,在不停工作。先跑跑看,再不断优化自己的工作流。主子对自己想要的东西越清晰,规划路径越详细,助手才能更好的做事。

现在真的赶上了最好的时代,大大解放人力,机器干活人越来越轻松了!白天晚上不停的干,不吃不喝,效率又很高,产出当然很棒了,想想有点合不拢嘴,兴奋的睡不着!机会又来了呢!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