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还会心软,多半不是想回头,是你还没把自己从那段关系里收回来。
他深夜发一句“你睡了吗”,你明明知道不该再接住,还是盯着屏幕很久,听见他过得不好,你心里先沉一下,不是因为这段感情还能回到原处,只是那些照顾、解释、心疼的本能,还没一下子停住,我后来才承认,我的心软,不全是爱,也有习惯,有愧疚,还有不甘。
很正常,别着急,慢一点。
真正放下,不是再也没情绪了,是他再出现时,你开始先看见自己……这件事,急不得。
分手后还会心软,多半不是想回头,是你还没把自己从那段关系里收回来。
他深夜发一句“你睡了吗”,你明明知道不该再接住,还是盯着屏幕很久,听见他过得不好,你心里先沉一下,不是因为这段感情还能回到原处,只是那些照顾、解释、心疼的本能,还没一下子停住,我后来才承认,我的心软,不全是爱,也有习惯,有愧疚,还有不甘。
很正常,别着急,慢一点。
真正放下,不是再也没情绪了,是他再出现时,你开始先看见自己……这件事,急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