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医院上班平时都挺忙的,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有时候科室主任跟你说话,表面上听着是客客气气的。

但仔细想想却是话里有话,如果没有理解领导的话,说不定后面会被穿小鞋哦。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用我自己15年的工作经验,给大家好好聊一聊!
如果领导跟你说这4句话,证明他已经对你很不满意了,是在提醒你了,大家不要不当回事,一定要重视哦。
主任说这个事你自己看着办吧
放在平时的话,领导这样说可能是出于对你的信任。
假如主任皱着眉头板着个脸跟你说这个话,那就不一样了,可能是觉得你这个事情办的不靠谱,都不想管了。
这个时候你如果自己修改流程的话,后面出了问题,可能就要你自己承担了。
这个时候我们要赶紧问一下,确定一下这一步是不是按照以前的规矩来办,如果主任点头了,你再动手。
主任说,最近挺累的吧,要注意休息哦
这个话听起来好像是在关心你,其实也不一定哦,大家都知道在医院,活是永远干不完的。
主任突然跟你这么说,可能觉得你这个人最近干活有点粗糙,有点飘了。
他是在提醒你要把重点放在工作上,不要老是想着跟工作无关的事情。
这个时候你就要老实一点了,最近要准时上下班,不要偷懒,病例也要写的工整一点。
不要被他抓到你的把柄,不然后面日子就没那么好过咯。
主任说,那个谁你过来一下
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主任没有叫你的名字,这就不太正常了。
这说明他现在很生气,或者说对你做的事情很失望,连你的名字都不想叫了。
这个时候我们态度一定要好,不管领导说什么,我们先听着,不要解释,不要顶嘴。
哪怕心里面有委屈,也要等领导气消了再跟他慢慢解释,如果你当场跟他解释,他可能火气会更大。

主任说,这个事以后再说吧
在医院时间就是生命,如果主任跟你说,以后再说吧!这基本就等于没戏了。
说明你提的这个方案他不满意,但是又不好当面拒绝你,只能找个理由搪塞一下。
这个时候就不要再纠缠下去了,正确的做法就是,我们要反思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没有做到位,或者说触碰到了科室的一些利益。
我们在医院上班也不容易,面对领导说的这些话,我们也不用害怕,也不用焦虑。
我们只要把自己手上的活干好,嘴巴不乱说话,不插手不该做的事,不给领导添乱,就是在保护自己。
在医院上班嘛,就是要相互配合,领导说啥我们干啥,一切按照领导的方向去做,准没错。
我们的共同目的都是为了把患者照顾的更好,把心放平,好好上班,比啥都强。
你们领导平时最爱说哪句?欢迎在评论区聊聊。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