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主动联系你,说明你在别人眼里当下没有价值。有些人和你越走越远,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而是你当下没有被他人可用之处。成年人不要活在感情的世界里,也不要用感情的角度去看待关系,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交换、利益交换。也不要去怪别人,因为这就是人性。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湖北,38分钟前,
没有人主动联系你,说明你在别人眼里当下没有价值。有些人和你越走越远,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而是你当下没有被他人可用之处。成年人不要活在感情的世界里,也不要用感情的角度去看待关系,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交换、利益交换。也不要去怪别人,因为这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