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随手写了一篇文章,因为才开始写,自然是没人关注的。所以写完发表后又重新点进去看了一遍,又发现可以语音读,于是点了语音朗读,是个机器男声,不好。正打算撤出公众号时,提示可以录制自己的语音来读自己的文章。然后跟着提示,试读了几遍,便有了现在的声音,听着自己的声音,真的感觉还不错哟!
感谢AI赋能,争取写一些更好的文章出来,也录制一些自己更喜欢的语气和声音,提高自己的朗读水平。我突然好像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了,一直遗憾大学没读中文而进了化学系,现在可以努力圆一下自己的中文梦了。
Happy,加油!!!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