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种打印进去排版。






直到满意。
第二种记事本排版,粘贴进去排版

然后粘贴进表格排版到满意。
切记:1.空格必须删除,尽量不用采用空格排版,空格排版占了单元格内存,计算机容易死掉的。
2.不要直接从其他软件复制内容,进软件,如果大量复制粘贴必须在记事本里处理一下,把没有用的东西过滤删除掉,再粘贴进单元格中。(直接粘贴会把其他软件的隐藏东西贴进去,容易引起内存不足,软件闪退)
3.图片与文字不可以混合编辑,只能使用一种。有的电脑有一部分图片的字符,在单元格内识别不了,计算机解码不成功。(例如m³在单元格识别不了,只能常用m3)。
4,单元格看是很大,但只是记事本格式,不支持其他排版格式。可能带来不便。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