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关心使用AI要不要付费,要怎么付费?
付费分两种
一种是植入时购买付费, 按AI 模块个数多少付费
一种是订阅费用
外挂式 AI订阅费分三种:
按月付费,按年付费(主流、性价比最高),按量付费(按识别次数、调用次数扣费),均含运维费用
内嵌原生 ERP付费模式固定:
主流是按年授权 + 运维费,直接限制无法按需订阅,必须全款采购整套智能体系,不管是否用满所有 AI 功能,费用不变,存在资源浪费。

如果你对AI有疑虑,可以评论区留言哦
我也在学习阶段,一起学习探讨。
很多人关心使用AI要不要付费,要怎么付费?
付费分两种
一种是植入时购买付费, 按AI 模块个数多少付费
一种是订阅费用
外挂式 AI订阅费分三种:
按月付费,按年付费(主流、性价比最高),按量付费(按识别次数、调用次数扣费),均含运维费用
内嵌原生 ERP付费模式固定:
主流是按年授权 + 运维费,直接限制无法按需订阅,必须全款采购整套智能体系,不管是否用满所有 AI 功能,费用不变,存在资源浪费。

如果你对AI有疑虑,可以评论区留言哦
我也在学习阶段,一起学习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