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分享
好东西不私藏

没报上钉钉办公软件

没报上钉钉办公软件

昨天钉钉办公软件招聘了
刷到好多帖子说比较难
知识点多
还要人工拨测
最后犹豫再三还是没有报
目前感觉好累
每天都在学习学习
学完了不是没报就是拨测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