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还有六分钟就凌晨一点了,明天夜班就贪晚了。跟你随便聊聊🌙
现在工作是客服,当初选择留下的理由有一点是,有变化,不像在工厂,每天都是同一天,但是客服就像拆盲盒,不知道下一个进来的人是什么样,感觉很有意思,现在就不一样啦。听我跟你说

AI还没有兴起的时候,大家还很实在,诉求退款就直接说退款,有问题就直接问,不会的还会百度查,现在科技改变生活,有些人却不会好好说话了。

先举个例子,第一式化简为繁
原本简单一句,给我催一下退款,我着急。或者什么时候退款,现在变成了,本人于某月某日购买的什么设备,催促退款,不然投诉。其实真没必要,咱可以明确表达自己的诉求,为什么非要借AI之口呢?

想卖你保健品之第二式火眼AI
还有用户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成为老了以后被骗买保健品的群体。
手机本来建个ID的问题,用AI一搜变成有ID锁了,手机有26系统很正常,AI一搜变山寨了。

当然啦也不能以偏概全,一概而论。
AI也是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别让它变成皇帝身边的佞臣。乱了您的心智哦。
乖乖别失去语言组织和判断的能力!!!
好啦,不能熬夜太晚了。晚安💤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