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笑哭了!瞅了一眼办公软件的内容,感觉自己被嘲讽了. 今天刷到一篇小学生作文,主题为《不同朝代的奴才》,看完了以后,正好电脑屏幕开着办公软件,瞬间想哭😭😭😭。 内容是这样的,不同朝代有不同的奴才,不同的奴才又有不同的应答方式,比如汉朝是诺,清朝是喳。当代也是【收到】。 短短数语,道出一副心酸打工史,别的不说了,去哭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