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现在用什么Ai工具开发代码
我也用了很多Ai工具,中文白话开发还是挺舒服的,效率直接翻倍,我目前用的最多的是cursor,直接修改源码,国内感觉比Claude code 稳定。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我记得之前同事说字节用的Lingma不晓得是不是。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四川,2分钟前,
我也用了很多Ai工具,中文白话开发还是挺舒服的,效率直接翻倍,我目前用的最多的是cursor,直接修改源码,国内感觉比Claude code 稳定。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我记得之前同事说字节用的Lingma不晓得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