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了几天道德经,我空了,不如不ai
我自己是在读道德经的,想着让人工智能辅助一下,输出点东西,结果发现如果一个人依赖AI,很快会形成思想上的懒惰,然后自己思考的部分越来越少,尤其是当自己有些忙时,就会变成敷衍?
我是想找个地方修炼自己的,持续输出,不是成为展示人工智能的工具。
以后适度ai,保持清醒
正所谓命由我作,福得自己求。
因为每个人写作的目的不同,我的初心为了充实自己,找一个地方能畅快的表达观点。
如果有一天我的输出影响了一批人,顺带着带来一些物质上的利益,那也是水到渠成,绝非一开始就冲着一堆烂文来的。
前几天看似高深实际没啥实质的文字,在我空空的脑子里晃来晃去一字不留,决定从此断情绝ai,好好写字#去AI
系统错误,请稍后重试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河南,8分钟前,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