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说明你很笨。
能赚到钱,并且能长期有钱的人,都是聪明人。
有人反驳:“我没钱是因为运气不好。”
我告诉你:没钱、运气不好、选择不对、没荣誉、没举证,本质都是不够聪明、智商不足。
这个世界很简单:
- 有钱 = 聪明
- 没钱 = 笨
不要找任何借口。
你穷,就是你判断力差、决策力差、认知差。
钱,是这个世界最诚实的东西,它只看你真实的价值。
你创造多少价值,你就有多少钱。
你没价值,你就没钱。
就这么简单。
【推荐阅读】
没有钱,说明你很笨。
能赚到钱,并且能长期有钱的人,都是聪明人。
有人反驳:“我没钱是因为运气不好。”
我告诉你:没钱、运气不好、选择不对、没荣誉、没举证,本质都是不够聪明、智商不足。
这个世界很简单:
- 有钱 = 聪明
- 没钱 = 笨
不要找任何借口。
你穷,就是你判断力差、决策力差、认知差。
钱,是这个世界最诚实的东西,它只看你真实的价值。
你创造多少价值,你就有多少钱。
你没价值,你就没钱。
就这么简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