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就是这样一个人,平实无奇,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没啥大的理想,也没啥期待与奢求。
一年又一年,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每天充实的过着。
没啥特别的喜欢,尤为喜欢夏天的雨。
在我心里夏天的雨应该是晚上下班一进家门就开始下。
别停,就那样一个劲儿地,哗哗滴……
然后在夜深时,再咣当咣当的来一阵雷电,让雷雨声伴我入梦,醒来时,雨停天亮。
最好是天天这样,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
这或许只有孤独的人才喜欢的感觉吧。
我好像就是这样一个人,平实无奇,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没啥大的理想,也没啥期待与奢求。
一年又一年,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每天充实的过着。
没啥特别的喜欢,尤为喜欢夏天的雨。
在我心里夏天的雨应该是晚上下班一进家门就开始下。
别停,就那样一个劲儿地,哗哗滴……
然后在夜深时,再咣当咣当的来一阵雷电,让雷雨声伴我入梦,醒来时,雨停天亮。
最好是天天这样,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
这或许只有孤独的人才喜欢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