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慌,全球经济将是老美、咱双强格局,海外资金会继续流入香港。至于欧洲为何成不了双强,因为等德法达成共识,外星人都来了。近期,他们筹划10年的“未来空中作战系统”又宣告停止。

有朋友问我为何不右侧交易?2017年,那时我算伪价投。给老大说某只股票上涨逻辑,“下方有支撑”。他说这些没用,我们进去,走势就会变,“要考虑的是多少以内便宜”。多数散户方法,上方都有铁板,散户这辈子撞开,后代又得撞第二块。
白酒未来很难有成长行情。白酒2014年后的8年恰好与房产、基建8年相重合,所谓酒桌文化,桌上有资源,才有文化,谁会送乙方茅台呢?参考全球烈酒龙头帝亚吉欧,股价已经跌回2000年。
软件开始反弹,小米都开始抄底兄弟软件公司。那创新药也快了,有些头部创新药,反而盼着再跌跌,可以当资产拿。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