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黑客松会是怎么样 ?
虽然产品没有赢吧 ,但是也想展示一下我具有非常创意及寄一点的产品, 就是嘉豪生图网站,从前端的调用到中间传图片需要接入o cc端口和中间调的是中转站接入PPT的,image2模型,作为一个新手来说 每一步都卡的非常的死,
而且第一次做一个并不是理科生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做出得这一个小的软件
可以去上传图 ,生成图, 最后调用我后面的模型 ,我觉得这几天的成长还是挺震撼的
江西,45分钟前,
虽然产品没有赢吧 ,但是也想展示一下我具有非常创意及寄一点的产品, 就是嘉豪生图网站,从前端的调用到中间传图片需要接入o cc端口和中间调的是中转站接入PPT的,image2模型,作为一个新手来说 每一步都卡的非常的死,
而且第一次做一个并不是理科生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做出得这一个小的软件
可以去上传图 ,生成图, 最后调用我后面的模型 ,我觉得这几天的成长还是挺震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