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该用这套话术模板了?是不是该用这套话术模板了?今天全都在说spaceX登陆纳斯达克、马斯克成为人类首富的事。要我说,洋股票不值得羡慕,洋技术也不会真正造福人民!#spaceX #马斯克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关闭0人付费更多正在加载...正在加载...关闭更多系统错误,请稍后重试名称已清空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其它金额赞赏后展示我的头像作品暂无作品喜欢作者其它金额¥最低赞赏 ¥0确定返回其它金额更多赞赏金额¥最低赞赏 ¥01234567890. 北京,49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