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工作一汇报,全是ai。
不是说不能用ai。
担心一 对于产品来说,实际性和效果的问题;
担心二 如果都用ai,并不需要那么多人做文秘。组织的成长性就没有了;
担心三 实际落地的时候,产品、动作会和组织脱节,真怕事倍功半,甚至风险。
更重要的是组织没有文化,甚至是有毒文化滋生。
组织是飘在空中,经不起风雨。
(ai的文字,你阅读速度多少?你导出方案时有多少是修改的?)
真怕人自己放弃了自己,给算力奴役自己的机会。
相信人,相信自由市场的力量,会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另一个角度:生产力已经跃迁了,机会对人更均等。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广东,44分钟前,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