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郭老太拾遗”关注公众号阅读更多原创文章。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
最近进股市“捞金”的人越来越多,关注我公众号的人也比以前有明显增加,我想把我基金投资的一点想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我的操作风格。
首先,我投的是场外基金,它与场内基金不同在于:场内基金是用股票账户交易,按盘中价格成交;场外基金是用基金账户交易,按收盘后的净值成交。
其次,场内基金操作更灵活,可以随时挂单交易,比如判断有上涨趋势的时候,可以立刻买入,反之,卖也一样。场外基金只能按收盘净值成交,盘中价格波动只要不能持续到收盘,比如开盘大幅拉升,午后又回落到开盘时候的价格了,这种走势对净值影响就不大。所以,需要提前一天对后市做出判断,然后决定交易策略。
第三、我的经验是:最好的投资方法是基金定投,关键是熊市不间断。
第四、我是个小富即安的人,单只基金收益率达到目标之后就会选择逐步卖出,后边再涨我也不眼红,少赚也是赚,放到自己口袋里的钱才是自己的。
朋友们有啥想法,希望留言交流。咱们的目的无非是想赚点钱,希望咱们大家一起赚钱。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