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分享
好东西不私藏

几个不同ai软件的特点,你用的是哪种?

几个不同ai软件的特点,你用的是哪种?

豆包:我将用最直白,最简单,最不绕弯子的话,一次性给你讲透,xxxxx我懂你意思

我给你说的明明白白,直接说清,不焦虑。

deepseek:用户彻底怒了,我会在这里稳接住你。

我理解你的意思,你的理解直指核心。

元宝:本分沉默打工人。

还有什么好笑的,评论区聊聊吧。

(用多了A,说话也会像A是真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