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数据打脸不可怕,被打完调整了说明在成长
满怀信心发出去。零阅读。盯着数字发呆。
疼不疼?疼。但疼完有两种人。一种说"我不行了",一种说"那我换个方向"。第二种人不是不怕疼,是知道疼的地方就是该调整的地方。
被数据打脸不可怕,被打完不调整才可怕。被打完调整了,叫成长。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湖南,1小时前,
满怀信心发出去。零阅读。盯着数字发呆。
疼不疼?疼。但疼完有两种人。一种说"我不行了",一种说"那我换个方向"。第二种人不是不怕疼,是知道疼的地方就是该调整的地方。
被数据打脸不可怕,被打完不调整才可怕。被打完调整了,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