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讨厌这说明你很特别呀
为什么有人讨厌你?因为你很特别呀。跟别人不一样,所以他们没办法理解你,没办法接受你,所以才会讨厌你。可特别有什么不好的?特别的你,才会遇到特别的人,才会过特别的人生呀,不用因为别人的看法就改变自己。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你喜欢你的特别吗?
免责声明:本文为个人感悟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心理建议。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上海,25分钟前,
为什么有人讨厌你?因为你很特别呀。跟别人不一样,所以他们没办法理解你,没办法接受你,所以才会讨厌你。可特别有什么不好的?特别的你,才会遇到特别的人,才会过特别的人生呀,不用因为别人的看法就改变自己。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你喜欢你的特别吗?
免责声明:本文为个人感悟分享,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心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