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嘴和 AI 聊,得到大脑是个好工具
今天早上溜巧克力的时候,一直在想最近客户的质量客诉问题,
发错货了,外箱标签和内箱产品标签没对上,货不对板,低级错误,晕。
有些客户没上MES系统,很多MES能解决的标签,产品错漏反问题还是要靠人来盯,
企业现在成本压力也大,用“验货小程序 + QMS中台”更轻量就能解决。
马上把我的想法 记录到 我的 得到大脑里面
今天就和开发聊落地的事情。
我把得到大脑放到最优先的位置
有想法的时候,开会的时候,和客户谈需求的时候
我都会开着它,录录录
我听过的所有得到课程,看过的得到电子书,写的每一条评论和思考
也全部存在得到大脑里面
周日跑步,老得到资深粉现得到谨慎派咪哥和我说,
你被得到囚禁捆绑了,你会慢慢丧失自己的思考
我说,那就捆绑吧,AI比我厉害毋庸置疑,
我需要一个我自己的数据库
得到大脑就是目前最合适的。
用嘴和AI对话,不用字斟句酌深思熟虑,不用想法成熟,
想到什么说什么,和朋友聊天一样,
让他全方位充分了解你
先把自己的思考记录下来
然后再顺便点个发芽,看看有什么意外收获
这个发芽很有意思,
会调用你看过的没看过的整个得到系知识库的优质匹配内容
来更深更远拓展你的思考
关键给的Aha瞬间 都是我想表达的
很奇妙的感觉,持续用起来,
Respect!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广东,18分钟前,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