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1
之前认识个老哥,他说结婚第八年七年之痒这个劫终于渡过去了,所以要给老婆个惊喜,这个惊喜他攒了八年,他说他老婆倔得像老牛一样,要降伏他老婆得准备个法器,这个法器他准备了8年,他攒了2公斤黄金,找了个打金店照着老婆的圈口打了两个素圈,每个素圈1000多克,他跟我说这玩意叫金刚琢,太上老君锁牛的那个,专治倔牛,听说效果很好,老婆戴上后也瘦了也温柔了。
📌 网友2
我昨天收拾房间,拿出了一个首饰盒,里头有项链和手镯。
我大儿子看到了,欣喜地说:"妈妈,妈妈,这是什么,怎么没见你戴过?
我说:"这是黄金啊。“
他说:"啊,这好漂亮,你怎么都不戴啊?能不能给我,我要送给我同学。"
那目光坚定得像要入党!
滚,滚,滚~
📌 网友3
十几年前金子三百来块一克,网友天天嘲讽戴金镯子土,暴发户,村,大妈才戴,要带施华洛世奇,要带铂金要戴银子手链潘多拉,当初一条潘多拉串几个珠子能买一条十来克的金手链,金价跌了跌媒体天天嘲讽中国大妈被黄金套牢。
现在金饰快1000了,金镯子又开始是好东西了,必须有必须买,有些人其实就是喜欢贵的,不喜欢对的,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哪天金价跌回300,就又要变成大妈才戴的东西了。
📌 网友4
头两年在单位,我闲着摸鱼时候拿彩线编手串,然后准备了一堆沙金*的3mm大珠子配色用的。主要就是编着玩消磨时间。
同事A,你倒是买真金的编啊,编假的干什么?
我:编着玩两天就扔了,谁戴这东西。
同事B,不喜欢编的怎么不买个金镯子?
我:???我有啊。
同事B,一脸的轻蔑,你有怎么不戴?怎么编这玩意。
我:......怕丢
碰见这波人我有什么办法,跟她们一句不想多说。后来我不编绳了,天天拎一大盒霹雳马彩铅*能摸鱼就画画,
📌 网友5
结婚时,老公说他没有钱,选三金时,我挑了店里克数最轻的。别人都是三金、四金、五金。而我为了给他省钱,就挑了个克数最轻的两金。
回家后,被弟媳数落我傻,说是,不趁结婚时多买点,以后便不稍有机会再买了。当时,我不信,心想。
结婚后,手头宽裕的话,是可以再买的。当时我老公也是这样说的。可是,婚后的生活,不是想那样美好。柴米油盐,样样都是要花钱。虽不说买金手镯子,一年到头连新衣服都没有给自己添几件。
后来又娃了,虽然穷,但娃也没有少养。最终,越来越忽略了自己。
钱也再也没有花在自己身上。别的女人手上没有金手镯我不知道说明了什么,但我知道我没有说明了什么,说明我穷啊。
📌 网友6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东北、这边
结了婚的女人就想要个金镯子、加上一个貂
你也别管这个镯子多大多重,反正你得买一个
为了这个镯子和这个貂
跟你天天吃白菜炖粉条子连肉都不放,吃半年,也得买。
一个貂大概2万左右,一个金镯子大概3-4万,这两年涨了,前几年也就2万
人家就想要,也没要别的
反正冬天了穿上貂,带上金镯子,就开心了。
📌 网友7
说明她谨慎。
金子近1000一克,小小一个金镯子就至少好几万。
也就是现在到处都是摄像头加经济还没烂到底。
否则你带出来看看。
📌 网友8
我二十年前结婚,老公没给我买金镯子,给我买了一个钻戒,那个时候黄金便宜,钻戒很贵的。
寒假和我妈回老家,老家的嫂子上下打量我,很匪夷所思的问我,结婚婆家没给买金镯子呀?
然后表情鄙夷,我懒得解释,当时钻戒比黄金贵。
其实别人只是希望你过得不如她好罢了。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