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是赌你不敢应诉,没时间,没精力去应诉,然后赔钱,这种案子见多了
只能说还好现在网络发达了,小店的冤屈能被传开来,不然还会有更多这样的受害者

他们告了很多家类似的店铺,就这一家曝光了才撤诉,其他店铺的官司没有撤,还有些老实店家已经给钱私了了。
老师分析过,可能是公司的年度法律顾问,搞风险代理的,平时的任务就是找这种可能涉嫌不正当竞争的企业个体发律师函,答应调解给钱了律师就挣钱了,不调解输了也不损失。
这种情况我就赌你企业不想上庭,屡试不爽,现在这种专搞版权侵权的律所多得是,我十几年前推文的图片素材都被翻出来起诉,我都不怕,反正我大不了注销,你大公司有本事有时间就上庭

话虽如此,可是平民百姓,还要养家糊口,哪有这个时间,精力,物力?而且现在官司并不是属地原则,远的坐车,乘飞机,那可是不小的开支。另外现在的很多公司法务都是外包,那外包律师事务所怎么可能没有时间?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