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消息说明他好好的,只是与我们失去了联系
在查监控时,看到公公走进了一个树林里,树林两头都有摄像头,左边是减河,右边是高速公路。只看到人进入树林,却没看到人出来。
大家一度陷入悲伤中,担心是不是掉入河里,再加上当晚的大雨,我们更是担心不已。
17号上午,我把老二送进幼儿园后,便骑着单车去找公公。既然是在减河边失去了消息,那我就沿着减河公园寻找。
一路上,减河公园里到处都是人,老人孩子,还有环卫工人,以及很多钓鱼佬。
看到那么多的人,我一下惊醒,公公绝不可能掉入河中,人来人往的减河,但凡有一点点动静,都一定有人看到并报警。
因为有联网,即便是晕倒,环卫工人也会报警,只要有人报警,警察立马就连上了。
目前没有任何消息,只能说明他好好的,只是跟我们失去了联系,还在努力找回家的路。
二姑姐给我回信息说,她好担心找不到老爸,从她的声音中,我知道她已经崩溃。
我安慰她说:“不会找不到,没有消息就说明他好好的,只是失去了联系!他随身有带钱的习惯,饿不着!我们要祝福他快点找到回家的路!”
跟二姑姐回完信息后,我吃了几口饭,又立即骑车去潞苑北大街寻找,找了三小时一无所获,但时间却来越长,我回家后就打电话跟刘先生说了我的想法。
没想到,刘先生第一次那么认可我的想法,立即说:“你的想法特别好,你在群里跟大家说说!”
于是,我把我的想法发到了群里,也跟大家说,我们现在要冷静下来分析,并寻找突破口。
当大家都来探讨时,我感觉大家都从悲伤的情绪中回过神来,开始冷静下来,动用大脑思考。
明天继续跟大家分享下一步进程!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北京,15分钟前,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