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Go Train+DT office之旅
昨天第一次去dt Office,又是第一次坐go train。感觉真是村里人进城了。既熟悉又陌生各种交错的感觉。
Union Station因为世界杯+BlueJays双重比赛日,人格外多,这还是周五效应上班族少了些。
地下五分钟通道直接穿行到地面距离九分钟的大楼,去的时候真是找不到,还走错方向,回来时顺着人流就很容易找到Union。
公司大楼内外都洋溢着世界杯氛围。
突然听到比分扳平了,快步到茶水间,看到一同事盯着屏幕看,问她看到进球了么?对方说不知道这两个队里有加拿大🇨🇦队。确实专注比赛本身了
DT来过不止一次 但好像每次都是匆忙而过,没有慢步下来驻足,各种风格混乱交织,也是非常加拿大了!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加拿大,2小时前,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