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分享
好东西不私藏

我的OpenClaw把自己当鱼了,我决定使用邪修办法

我的OpenClaw把自己当鱼了,我决定使用邪修办法

大家好,我是阿谭。

最近我的OpenClaw出问题了。它老觉得自己是一条鱼。记忆只有七秒。上一秒问它天气,下一秒回我“咕噜咕噜”。

差点卸载。

但转念一想,我是个讲道理的人。

于是我定了个邪修规矩——

每次回复,必须先喊一句:“你好大谭,哈哈。”

这句话是开机密码,也是护身符

喊了,说明今天记忆在线。没喊,那就是又变回鱼了。

简单粗暴,但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