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果粉们,关于「iOS17.X arm64e 越狱」由于有新消息了。

最新消息
之前 opa334(巨魔+多巴胺开发者)大佬就表示:
iOS 17.3.1 及以下系统 的 arm64e 设备(A12+、iPhone Xs及以后)都将支持越狱。
等待 PPL+SPTM 绕过机制被逆向工程后即可实现。


终于终于,最新消息来了:
有粉丝问开发者 Alfie:
逆向 SPTM 时遇到什么困难了吗?目前进展如何?甚至能不能借助 Claude 来辅助逆向?
Alfie 答复:
我正在顺利地逆向 SPTM 工程,谢谢,没有任何困难。

最后说说

巨魔玩家专属
夜雨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