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分享
好东西不私藏

GLM第三弹!Windows系统限制AI性能?但是软件又只有Windows版本?Zcode怎么直连WSL极简教程!

GLM第三弹!Windows系统限制AI性能?但是软件又只有Windows版本?Zcode怎么直连WSL极简教程!

又来更新GLM了!有人可能问我为什么会这么卖力安利GLM。一个是因为他真的很好用,一个是因为他是国产模型,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很希望有国产模型能够把A/干破产。
为什么要装WSL呢?原因很简单,就是Windows那套系统太复杂了,AI有时候得花很多精力在语法上,既浪费时间又浪费tokens,花了太多精力后AI的注意力下降有时候表现可能就不会那么好。但很多朋友的软件只在Windows上,所以就只能装个WSL,借助Linux来升级体验。
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教程!
第一步,当然是装一个WSL2。这一步可以上网看教程,不太在意具体细节的,也可以直接教你的codex帮你装一个。
第二步,打开Zcode。点击这里。
第三步,点击“远程连接”。
第四步,点击WSL。
最后一步,选择Ubuntu。
然后就大功告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