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yy的评分标准,就当看个热闹吧。
我的判断是:没有大坑,没有大坑,没有大坑。任何一个单一的点都扣不死,今年就是拼细节。大方向对,细节尚可就可以过;大方向不对,细节很到位也可以过。题目算是比较难的,但通过率应该不会低。大家可以自己在考试群里跟考友做个横向比较,你如果能排进前15%,就有很大机会可以过。大设计是披着通过性考试外衣的选拔性考试,本质上是择优录取。


答案调了一版,比昨天的顺一些,但还是有个别小房间、小空间不是标答。左上角的厕所还有点恶心,先这样放着,后面慢慢推。今天又看了不少小伙伴的图,大家普遍画得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幸存者偏差,画得不太好的小伙伴都不发图了?大家考完都很累,也不想看字,我就不长篇累牍的讲设计了,放到今晚的直播来讲吧。
今晚8:00,直播间不见不散

夜雨聆风